Monday, June 9, 2008

在乎你~~


那天你跟我說了你甚麼缺點的

缺點誰都有  只是看能不能接受而已

對你 缺點優點 我算是了解吧

所以不管你變得怎麼樣

對你 我依然一樣~

 

分要一年了

好快

我們也認識兩年多要三年了

好快

曾經你為我瘋狂

現在變成是我為你瘋狂了

真的是倒轉過來了

沒關係

這不重要

最重要是心還在。。。

 

好不容易我們又在一起(不是走在一起)

現在的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

雖然我不懂甚麼叫珍惜

但是為了你 我一定要學會珍惜

不知道何時我們又會變回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希望不會  真心的希望~

我知道很難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記住你的話了

做甚麼事都要先深思才去行動

我一定要學會

謝謝你們一直都支持我~

 

 

要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 不容易

要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 也不容易

要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更加不容易

感覺千萬不要讓它溜走

因為很難很難才找得回了。。

 

 

我...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谁真懂自己
往往两个人多亲密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像焦虑不安我就任性
怕泄漏你怕所以你生气
我爱你让我听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我想亲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当狂风豪雨想让你喘口气
被划破的信心需要时间痊愈
梦想牵着怀疑未来看不清
就紧紧地拥抱去传递
能量和勇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