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百感。。。


放棄

只因為愛得太深

愛太深

才對自己沒把握

要用放棄做賭注

輸了

只因為對方不夠愛你

 

如果有一天

我學會了放棄你

不是因為我忘了你

只是因為我太愛你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輸了

努力過了

沒法讓他開心

抱歉。。。

 

我們的緣分已儘

只能認命不去想他

 

我和你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在曖昧之前的那個時候  

一起玩一起笑

我和你應該不可能保持那樣的關係吧

雖然我想。。

 

不要再重蹈覆輒了 盧伊婷

快點醒醒吧 不要再執著了

你懂不懂啊!!

 

振作點  一定要過得開心~

 









耶~欣屏要回來lo

我姐也要回來lo~~

 

那天謝謝你們

還好我還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高一理萬歲~~

 

今年的運動會是籃隊冠軍喔

終於啊 真的很高興呢~

我啊 今年做了幹部

發覺干部會了解比較多東西 比如運動員之類的

之前甚麼都沒有就甚麼都不懂

加油都不懂在為誰加油

今年就不同了 嘿嘿

我也有去幫啦啦隊喊

很賣力的喔 喊到我生病咳嗽= =

不過沒關係 值得值得~~

籃隊明年要繼續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