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眼神


我。

眼睛努力的想避開你

但。

心還是忍不住將視線轉到你身上

我。

努力的想放棄 不想重蹈覆輒

但。

那不堪回首的過去 還是無法讓我鐵下心腸

她。

教我騙自己說我已經不再愛你

他。

一直盯著我叫我不要再往後退了

 

但。

你的一個眼神

就打破我所有對你設下的防線

如此脆弱的防線。。。

 

還在努力的說服自己我已不在乎你

請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

真的不要。。

我怕我的心又這樣因為你的一個眼神就被你侵占了。。。

 

 

。。。。我們的愛早已被遺棄。。。。

。。。。。。。遺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