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今天


今天是合唱比賽決賽的日子

講真的 我們的練習要算的話是從前天開始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還是唱回了小杜鵑

感覺沒像初賽那樣  不過我們還是有盡力的去找回當初的感覺

前天在abi家練  昨天在樂家練

我們都為了練習取消了補習

34個人來  有一兩個因為交通問題沒到

不過已經很滿意了 沒讓我失望  很高興到最後一秒大家都能配合~

 

合唱最重要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唱  才能讓觀眾感到親切

所以在上台前努力的讓大家保持心情愉快


還好在台上沒很緊張  因為是大家都一起站在上面一起唱嘛

公布成績比在台上唱還緊張叻

而且我發覺我真的比樂團的全國賽緊張幾百倍

首先頒發的是季軍---高三孝

然後是安慰獎(總覺得會在這邊聽到高一理)

結果是高三愛和高二理

啊!!!抓狂~~我們竟然進了二甲(不敢相信)

亞軍--高一理

真的跳起來了    啊.....尖叫尖叫~~~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其實不管拿甚麼獎 我們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因為重要的不是結果  是過程!!)

送給志武最好的禮物

不過這幾天老師不是很開心呢...

因為班上的人始終還是不自動。。。

 

今天開了生活營第二次會議

主席選錯人就只是在折磨自己

康樂。。。

無言以對

他媽的做事情不會有效率一點啊

拖我拖到醬多天。。

下個星期天就是生活營了

你們知道嗎!!??還很悠閒的在那邊

原本以為主席分配工作下去就可以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暫時不用動腦做康樂

結果還是要幫他們想

他奶奶的阿公 害我破戒罵粗話!!!

。。。。

 

 

**希望這生活營可以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