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泪与累


 

昨晚

哭了

忘了是甚麼事引起的

好像是因為龍年叫我去練團友音樂會的

自從半年考之後  功課欠一堆的我終於要面對現實了

成績的確退很多  再不努力全免就要飛走了

但是當我要努力的時候  一堆事情又湧過來

我不是神 我只是個小孩

我不懂怎樣兼顧樂團和功課

雖然知道安排好時間就行了

但始終還是覺得很難

 

媽媽叫我少參樂團

我沒有不把它當一回事

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

但是當我想抽身的時候 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不可能做個不負責任的人

更不可能退團

好害怕步上姐的後塵....

 

結果我又做了年底班旅的副主席

主席是漢隆  還好我是副的

不知道是哪只豬提我的

做了第三年了 放過我吧。。

 

今天是禮拜天

像往常一樣要補蓮珠

出門了 到了魔奶那邊

嘴巴突然吐出了這句話:媽,我可以不要補了嗎

恩。。其實這是我幾個月前就在想的問題

每天補習補得我好累 尤其禮拜天還要補更是累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能犧牲的就只有這個補習了

下車買了魔奶茶來喝 最後下了很大的決心決定不補了回家去

不敢打給老師 所以就發簡訊跟老師說不補的理由

老師應該被我吓到了 之後就打電話來給我問我原因

她說她不想我放棄 

她說如果我想補都可以再回去補 畫廊的大門隨時為我而開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很高興

我哭了

我才發現我還蠻想在那邊畫畫的 但是真的很累

哭也許是因為我不想放棄而被逼放棄吧

也很感動 老師好好喔 謝謝你~

答應老師考慮要不要再回去畫

先讓我休息 追回我的功課吧

 

這幾天都在努力做數學

我要加油了 加一萬噸的油!!

 

 

1 comment:

  1. 恩....加油吧! 你永远是我万能的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