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開心~~

當別人問我最近還好嗎

我想說有好也有壞啦

每天都寫了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所以今天就想寫一下最近有甚麼值得開心的事^^

 

第一就是我們英文小組合唱


一開始想參加  但是運動會之後加上咳嗽

我的聲音沙了 就以為不可能參加了

不過之後因為好玩  肥肥在補習的時候就叫我們去唱tarzan & jane

我們想想一下 應該還不錯完  千毫說可以幫我們伴奏

我們四個人 我,彬,軒,凱 就這樣上了~~

我們就當做是去表演醬 show一場

這首歌是蠻可愛的lo 我們就有pattern還有模仿裡面的動物叫聲

第一次看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搞笑吧 呵呵

公佈進決賽的組別時我們很緊張阿

結果念到 O-E-O-E-O(我們的組名)

哇~瘋掉~~要去禮堂表演耶 緊張又興奮呢^^

我們班終於有進決賽的了~~

希望我們決賽的時候會更好啦,加油加油!!

搞怪武理加油~~!!!

 

第二就是我有個哥哥了

哇哈哈。。

從小就想要有個哥哥的我很開心喔~~

不要覺得我小孩子 我真的從小就想要有了。。呵

雖然他19歲了,不過為了配合我們,偶爾他還是很小孩子

讓我們都不相信他大我們三歲 = =

不過有時他還是有大人樣啦

就是在想東西的時候和駕車的時候

他眼睛超美超會電人的  他認真唱歌又深情的眼神最迷人了

喔買尬 我第一次這樣花痴 第一次被電到啊。。受不了。。。

不過明年他就要去台灣了 真是捨不得呢

不過要祝福他啦 一定要加油丫~哥哥~

 

現在

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都是無可取代的

我很高興我不孤單

愛你們喔~~^^

 

不說了

要去做可愛的功課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