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冷靜

經過昨天以後

我發覺我真正的好朋友還是以前的好朋友

我錯了

對不起

請給我改過的機會


我只是想跟班上的每個人都好

不想永遠只活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

但似乎.....我也不懂該怎麼說....

最近的我需要冷靜下來


一個人

靜靜的

好好的思考

 

今天下午去了彬家拿腳車

就出發去學校找志武做數學

還不錯啦  鼓掌一下~

他問我成熟的定義是甚麼

我覺得是會替別人想 會站在不同的角度想 會體諒別人就是成熟了

志武對成熟的定義跟我是一樣的

 

很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到

好像還是很幼稚 .... 

 

凡事都要先好好的思考

為甚麼我還是這麼衝動...

 

冷....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