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死。。。

昨晚去了宁家做数学

经过总总原因下 就在她的家过夜

边做边讲话到两点多

(中间还有吃通心粉 肥死!!)

睡到早上八点多被笨妈电话吵醒

叫我去对面吃早餐。。。

回家后做了两分钟的数学就决定去睡觉了

原本想睡到十一点 结果睡到一点

浪费我的时间 怪谁? 当然是自己啦 废话

这几天很赌鸟打信息

妈的电话一直sot 弄到我很没心情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学校做着数学的

就因为我睡迟了 还有我的电话那个鸟样

我就很没心情啦  奶奶的公公

(原谅我心情不好 讲话很粗)

 

这次的考试要怎样死

老妈我对不起你

我对不起我自己

很笨的我 不懂要怎样兼顾

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假装不在乎吗?。。。。

(讲酱多我还在这边堕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