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昨天圣诞节,原本以为没什么节目(因为最近确实累得懒惰出门了)

结果早上跟家人上了马六甲,晚上跟朋友一起烧烤庆圣诞,乐团那边也有喝茶,不过没办法过去,不好意思啊

去马六甲遇到很多人一下,买了一点东西,下午三点多就回了,塞车啊

班上的圣诞烧烤会也是在前两天msn里面随口聊到,然后就真的决定办了,不过我不是决策人,真的很懒惰动脑想这些

然后我就设计了一张宣传海报(怎么烧烤会也要有海报的?!)


哈,因为最近在设计班服,就很无聊的设计了这个东西

用了一个小时多设计这个,好玩啊,哈

昨天大概20多个人来吧?很多人都不在麻坡吧

谢谢帮微芳提供她的家让我们办这个烧烤会,谢谢那些帮我们准备的人(不懂有谁,所以不列了)

很久没有烧烤了,起那个火起到大家吃饱了还在起,最后还倒火水。。还好没有整间家烧起来咯

最后那个煎辣椒虾才是经典!我们都可以开店做生意了!哇哈

不过因为发热,我才吃一点点东西罢了,等下热到生病就不好了

大家回家有没有努力的灌水?全部都是油炸,看了都觉得喉咙痛啊。。不过久久一次,开心就好啦~

大概11点开始收,收到一点多,包括家里和外面,累死我,上了马六甲回来整天都没有休息到

一点半到家,冲凉睡觉

是没有什么圣诞的气氛啦,不过这样聚一聚也还不错~

圣诞快乐!

 

7 comments:

  1. 第一次办活动,其实准备的很仓促=.=其实有努力搞圣诞节气氛啦,只是经费有限...喉咙有点不舒服了=.=大家要多灌水啊!!!

    ReplyDelete
  2. 哈 bbq还要设计海报

    ReplyDelete
  3. 俊伟:不是你们的错,我是说在这里过圣诞就是没有气氛咯~茁奕:那个时间不准的,我也不懂去哪里可以调舒怡:谢谢~呵呵蔚翔:哈,就说很无聊嘛~要开学了= =

    ReplyDelete
  4. 哦...那么马六甲那边气氛好吗???

    ReplyDelete
  5. 以后我设计海报就找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