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老妈、小舅、小舅母和大姨去旅行了,去四天,巴厘岛

家里就剩我和阿嬷,还有kakak

家里的车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啦!哈哈!

不过代价是要做家里的司机咯

这个时候不好玩,家里有老人和小孩,要帮忙顾前顾后

恩,长大了,在家里是时候到我照顾人了(其实这个道理跟在乐团是一样的)

希望一切都顺利~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又过了365天了

原来日子是这样容易过的!哈哈!(才怪!)

又要新年了,雅虎~~姐姐要回来了~~~大家要回来了~~~~开心啊~~

好吧,回想一下今年做了什么事

今年真是最充实不过了!不管是上课日还是假日,每天都有事情做

难免会累,但是累到最后都不累了,习惯了

苦尽甘来的感觉真爽啊!

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人生就是这样才精彩啊!

假期即将结束,会来的自然会来,越是畏惧越是难过,就让自己坦然的去面对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呗!

明年的现在我就感慨着自己这么快就毕业了吧!

过了今天,我依然是17岁,嘻嘻~(死都不认老)

 

玩心理战术的确很累,无谓的去搞清楚自己现在的感觉是什么

就这样放着也不一定不好,至少我不会因为这些事影响到自己

那些慰问变得多余,所以我顾好我自己就好了

不管谁改变,是180度转变还是360度转变,我都可以体谅

因为人生就是这样变化无常,有时我也这样

所以别把得失看得太重。

 

好啦,尽情享受最后的几天假期~

大家开学愉快~

 

 

 

 

 

 

9 comments:

  1. 希望过了今晚一切会好起来老卢,等下就靠你啦

    ReplyDelete
  2. 你家有小孩??@.@何老师:我以为你在阿屁的blog留言~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卢长大了就变老卢了

    ReplyDelete
  4. 哈哈~18了傻大姐要加油啊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越是畏惧越是难过,就让自己坦然的去面对"有道理...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哈,终于可以霸占车了,跟我一样勒,我爸妈去新山三四天,车终于归我管了,不过要去打油好伤哦,我妈妈就那么厉害,没油才让我驾=.=终于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有点不舍,突然想唱SHE的《不想长大》,哈哈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新年快到了,你能一家团聚了,恭喜你坏消息是新年快到了,你真的又老了一岁(认老吧,哈哈),不过我还就只有17岁,别把我算进老人族=.="越是畏惧越是难过,就让自己坦然的去面对"讲的很对,我看我要真正去面对高三了,你也要加油了=.=最后祝你新年快乐+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7. 老何:一切都会很好的!等我过生日18了才叫我老卢也不迟啦~哈哈老瑞:我的表弟妹啦,全家去旅行,就剩小的在家咯~宛嫔:我不要做傻大姐,我只要做大姐,哈~你高二咯,也一样要加油~新年快乐~饼永:这一句有启发到你吗?呵呵~加油啦~俊伟:本来就是会老,所以也是一样要坦然的面对老啦。。高三了,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8. 有是有拉就那么一点...你哪位朋友叫"饼永"的阿~什么英文直接翻成华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