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一点心情

经常的注意,偶尔的惦记,日久的习惯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没有因为任何的改变而停止每一刻的呼吸

一样的生活,忙碌的生活,大家依然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着

我,又更独立了一些,终于不需要寄托什么,这可真好啊~呵

搞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吧,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那种感觉一定很好

别那么依赖了,尽量让自己独立吧

 

做人应该要有原则,不喜欢随随便便

但是环境所逼,有时不得不睁只眼闭只眼啊,唉

常常很在意一些小细节,或许在有些人的眼中是转牛角尖吧

当很多事情的时候,这些也懒得去理了啦,就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在什么时候该坚持己见,什么时候该听别人的,要自己取舍

 

每次这种时候都抱着不相信的态度,

但最后还是不小心踩下去

总是跌倒,笨拙啊

注定吗?

切,管他的,现在我就是不相信

xxx的不相信

反正别烦我就是了

 

又期待又兴奋

不晓得以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2 comments:

  1. 这不指一点吧五味杂陈的,很复杂

    ReplyDelete
  2. 会很复杂吗?还好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