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2月26日前往观赏宽中音乐会

苏英华 华语 语言 颜色 色狼 狼人 人山人海 海枯石烂 滥情 情圣 圣经 今天天气好晴朗 朗诵 宋词 池塘 唐宋元明清 清晰 西瓜 瓜子 子曰:学而实习之,不亦说乎 呼啦圈 圈子 紫罗兰 蓝天白云 云朵 躲藏 藏身 身不由己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忍者 者妥咖(福建话) 咖撑(福建话) 撑腰 腰豆 豆蔻 扣人心弦 贤能 能量 量力而为 围攻 功课 克制 自知之明 明明我只喜欢你,深深的爱上你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德士 事出必有因 因为。。。。。

 

以上是我,联嘉,蔚翔和家杰在巴士上玩文字接龙的内容= =(啊哈,蔚翔,我真的打出来了)

里面什么都有,词语、成语、歌词、论语、历史、福建话,厉害厉害,玩到口水都干了

这个游戏好好玩啊~永远都不会有尽头的游戏~可以从麻坡玩到新山再从新山玩到麻坡啊~~

由于经济不景气,我们坐的是廉价航空(巴士),机票比较便宜(巴士费)

结果飞机发生故障(巴士里的水沸腾冒烟),紧急降落在某个不空旷的场地(路旁)

飞机师(巴士司机)很厉害,自己维修飞机(倒了四五瓶已经准备好的水),然后就勉强的继续飞行

担心随时会坠机,终于找到了一个小型飞机场(休息站)降落,很好,就在那边等待救援(就在这个时候玩接龙的)

等了一个小时多吧,救援终于到了,哇,豪华飞机!我们因祸得福啊!

换了巴士也换了飞机师,然后就起飞前往宽柔中学了,不过已经是六点多了,迟到了!肚子又饿!

结果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上半场的最后一首了,看大家都饿了

我们就直接吃了再看下半场吧,那个便当的确是不饱啊(还是我太饿?)

然后就进去看下半场,然后。。。就完了

看完了,没有人来带我们,招待我们的招待应该是开心到忘了吧

然后因为要还钱,就找了招待来,还了钱我们就走人了

在礼堂里应该是呆不到一个小时吧!哇哈哈。。。

其实我们只是要吃那个便当而去新山的!开玩笑!

10点多就坐上飞机启程回麻坡,半路还降落在burger king吃宵夜

到麻婆的时候已经两点了,还好飞机票跟当初讲的一样价钱啊,赚到!雅虎~

好吧,我们吸取到教训了,下次不要为了省钱坐廉价的飞机

我看他们也吸取到教训了,不要为了赚钱而开廉价的飞机

这一天最令人记忆深刻的不是那十面埋伏,也不是那丰年祭,是文字接龙!

到现在我还可以很熟练的念出来啊!哈!

 

 

17 comments:

  1. 哈哈 我想 从小出外看别人音乐会到大我以后 应该也只会对这次的比较有印象 哈哈感觉很不一样吧...最后次了??>.<~~

    ReplyDelete
  2. 给你拍拍手,你还真的都打出来了,了不起

    ReplyDelete
  3. 哈哈 小菜不是最后一次啦你看大圣不是还有回来看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December 27, 2009 at 3:50 AM

    瓦老~~有空蒙到咯!!连这个都打出来~~好咯~~好像不错好玩这样~~哈哈!!对~~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我看以后他们也不敢了拉!!哈哈!!嗯~~小菜。。。。。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厉害的咯。。你还记得住哦。。好看么??

    ReplyDelete
  6. 给你拍拍手!!

    ReplyDelete
  7. 小菜:你跟佳炜他们玩到很high吧?哈哈。。有第一次就会有最后一次,以后回来就是团友的身份咯~蔚翔:耶耶~~很无聊,所以就打出来了~呵绅和:什么这种事那种事?小苏:重复念了几百次,深深烙印在脑袋里了~恩,我跳过写看演奏会的那一部分,你问其他人好不好看咯~子杰:谢谢~~

    ReplyDelete
  8. 哈哈 是啊~他们一点都不像刚转进来的...==发现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怕生~~是咯...就是不要团友啦 >.<~~是喊我团友我一定pong他!!

    ReplyDelete
  9. “不亦乐呼“ 吧。。哈哈~遗憾啊!本来要听春的=。=

    ReplyDelete
  10. 了不起~~说到做到啊~哈哈~

    ReplyDelete
  11. 小菜:她们三个比较会玩啦~ 这样够力啊~不敢接受事实啊~~剩几天就2010了~家杰:那样写好像也可以~跟他们的春没有缘分也没有办法咯~联嘉:哈哈~还不错啊~~以后看回来就会觉得很搞笑~

    ReplyDelete
  12. 是不亦说乎没错,不亦乐乎才是错滴

    ReplyDelete
  1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December 29, 2009 at 2:01 PM

    没有拉~~就。。哈哈!改次大家就会不要为了剩那一点点钱而叫了一辆烂巴士咯!!也要确保巴士是好的!!是不是!!哈哈!!

    ReplyDelete
  14. RM750 and get a royal <<Air Asia>>

    ReplyDelete
  15. haha~那有没有遇到我??我也是坐Air Asia的^^

    ReplyDelete
  16. wa!强!厉害咯!不错不错哦~恩 对咯 廉价真的不划~今天补习老师有教到-新加坡 廉价航空站! The new air terminal in Singapore哈哈!真的是去了1天的巴士之旅!经验吸取到咯~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