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09乐团party

昨天12月20日,乐团的最后一个party在我家(又是在我家,汗)

音乐会庆功宴+高三欢送会+什么可以庆都庆

原本是不答应他们的,这几年每次都在我家办party

我班和乐团的就蛮多次了,加上我姐拉拉杂杂的party,

频频办party感觉很显就对了,已经没有新鲜感了,

但是看他们好像选不到合适的地点,好吧,就再贡献一次(无奈答应,哈)

昨天他们下午两点就跑来我家准备了(好早哦。。)

原因是要来搓汤圆,当然吃汤圆有深层的意义咯

这次的party取名为《圆。缘》(还是《缘。圆》?反正读音都一样)

圆代表团圆,缘代表缘分,都是字面上的意思,就不多做解释咯

原本是很累的,但是既然来到了(本来我就在家)就把我的双手借给他们搓汤圆吧

面粉团是家杰之前在家搓好的,很多很多,搓到我们老。。

小时候总会期待冬至,因为可以搓汤圆,我已经忘了最后一次搓汤圆是在什么时候了

长大后,搓汤圆已经不是新鲜事,就只是等着吃罢了

和乐团的人一起搓汤圆还是第一次,大家一边搓一边说笑,过程中闹了不少的笑话,哈

(这次活动主席伟圣的冷场可不是一般的冷!真的想扁他!)

因为汤圆,我才跟几个初三的有更多的交谈,平时不过就打个招呼

这一次不只搓汤圆,也把我们的感情搓得更圆咯~嘻

筹委们用心搓的汤圆,也许不如大家家中的好吃,但那是一份心意一份意义,希望大家感受到啦!

(一边搓汤圆一边试吃汤圆,吃到腻了,看到都想吐,我看这个冬至不用吃汤圆了。。)

我还有帮他们切西瓜,我的刀工应该有进步吧?(我都是通过party来进修我的厨艺的)

还记得上一次切西瓜是班上的party,第一次学切西瓜手不灵活咯,这一就比较得心应手了

喜欢切西瓜,哈,下次要切西瓜就叫我吧,嘻嘻!

等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就开始吃咯,米粉和咖喱好吃!还有西瓜也是好吃!(老王切瓜,自切自夸~)

过后就玩游戏,那个游戏抢来抢去的,很搞笑很好玩叻~可惜我没有下去玩,希望我下次还有机会玩到啦!

然后就到高三欢送会了,他们高三的很有新意咯,自己制作和剪接短片,我觉得这个东西很棒!(不晓得明年我们会做什么。。)

这一次不只让高三讲话,也让我们对他们讲话,也是很不错的,因为也许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机会说出口

有些我来得及整理的我就有跟他们说,我没有说到的并不代表我没有话要对你们说哦,是来不及来不及

跟你们的感情除了友情,就是带我一起做事的伙伴,也是一种缘份,以后应该不会再有机会一起做事了吧

小苏:其实你很上镜!呵呵~好吧,其实我也是觉得你有一种气质美,很难形容咯~而且阳光型那种~但是我有听说你常常会因为一些事情就会搞到自己不开心,也会看到你有时候板着脸,就想对你说,要常常开心,这样你整个人就会更有气质了,呵~重点在你要常开心啦~

中宏:高三忙准备统考,为了音乐会,连两点半到三点仅仅的半小时,拿乐器收乐器一下应该是没剩几分钟,你却还是如此用心的利用那短短的几分钟教你的中胡组,这不让我不佩服啊~你对乐团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的!其实我也是羡慕你的,就如阿木所说的,可以跟自己一组的人感情很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所以为了自己组所滴下的眼泪是多么珍贵的啊!

礼瑞:好吧,还是一副小孩脸,不过还是有长大啦,哈!不论周遭发生什么事,你都一脸让它顺其自然的样子,所以总是不担心什么,也或许是你担心的事都放在心里还是我没看到吧。。你跟我说过老子之说,顺应自然,人生就是起起伏伏,我还记得很清楚呢~(可能你早都忘了你跟我说过了)

小菜:昨天跟你说了,就是那些那些咯~就如他们所说的,外表跟内心不一样,有时是神经质了点,然后偶尔爱幻想,偶尔很疯狂,偶尔有点小冲动。蒙受你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

洁颖:昨天也是说了,人不可貌相,也许我只在乐团接触你,所以看到的你不多话,但后来一起做事后我才知道原来你那么勇敢(因为你瘦瘦的,看起来很容易被风吹走,呵)而且想法清楚,偷偷告诉你,那时团长候选,其实我有投你一票哦~呵~祝你前程锦绣啦~

得程:恩,昨天你没有来庆功宴,我们很热啊!少了冷气机(冷~~)好啦,应该有点遗憾吧?不要担心,我们没有忘记你~说真的,你也是改变很多啦,从以前到现在。你为乐团也是付出很多,还记得你高一高二的时候,去到乐室一个人也没有,就会看到你一个人拿着扫把,在打扫乐室,整理storeroom,可以颁个最佳卫生奖给你了啦!最勤劳就是你了!(现在没有人要整理了)祝你在吉隆坡那边一切顺利,之后升学也顺利~

家渊:昨天那样说让你爽到吧,不过说真的我姐他们都记得你的指挥啦,也是期待在看你指挥。这一次的春,被你感动了(又让你爽到了),还有不是乐团的人称赞你的指挥啦(有没有考虑去读指挥?哈)没有遗憾了咯。。讲话不要越来越酸啦,等下以后出社会得罪人你才知道。。

佩仪:记忆里对你留下印象的是在某一次的音乐会(应该是去年吧),你帮我化妆,不懂为什么,哈。。其实你也是很容易亲近的,不会有太大的距离感~虽然你没有太参乐团,不过希望乐团也是有带给你收获的。一样,祝你前程似锦~

婉华:厄,跟你没有太多的接触,交谈应该不超过20句吧~从我初一进来就有听到你的名字了,因为你很聪明,所以就很出名,所以就不用担心接下来的升学咯,加油~

至于其他的都祝你们前程似锦~(又是这一句)

明年的我感触会是如何呢。。

对他们的话说完了,回来  

最后就切蛋糕,吃蛋糕,就结束了

我没吃到蛋糕,就在收拾东西了,厨房最后很脏啊,最后大家都回家了,我才拖地(几百年没有做家务了)

到两点我才冲好凉,竟然还有精神,就看了宫心计大结局才去睡,那时已经是三点半了

这一天就结束了。

 

昨天kakak回家了,原以为我会没有感觉,虽然平时交谈不多,情绪化的她比较像是主人,我还要看她的脸色!?

不过她还是很好的,把家务做得好,煮菜一流

七年毕竟还是有感情,最后送她上车的时候,我的心沉了下来,

还是会不舍吧。。但最不舍得她的是我的阿嬷。。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不是聚就是离,人生就是如此。

 

 

 

7 comments:

  1. 原来你那么想切西瓜,早知道今天早上就jio你去学校做义工,哈哈,我跟耀明今天好像都在接触切水果的工作(空蒙的义工天),哈哈...

    ReplyDelete
  2. yeah,看完了!!我也没有吃到蛋糕,但是我没有帮忙打扫

    ReplyDelete
  3. 哈哈~好一个老子!!!记得是在高一的时候极度崇拜他!!!but许多东西太过自然~好像会miss掉很多感悟~到现在还是这个pattern什么都不担心的~~就自然嘛~~人生短短~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4. 哈哈..上镜??应该是摄影技术好啦...^^哈哈..气质美?阳光型??(爽到咯~~)我现在有尽量在改掉那不好习惯咯...希望能变成跟瑞一样...什么都HAPPY这样的~~^^

    ReplyDelete
  5. 小苏背影最有气质

    ReplyDelete
  6. 俊伟:久久切一次好玩啊(玩?)。。子杰:你很早就走了吧?(其实也不早了)礼瑞:也是咯,有些东西就只能顺其自然咯,有好有坏啦~小苏:恩,人生短短,开心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不错啊,一边切还能一边吃,你说好不好"玩"???(最后不知道是切给那些小学生吃还是我们自己切给我们自己这些义工吃??)其实,那天是去骗吃骗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