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规律生活

固定的时间睡醒,

固定的时间上课,

固定的时间放学,

固定的时间补习,

固定的时间吃饭,

固定的时间睡觉,

固定的时间。。。

一年过比一年快,一个星期七天,一个月也才四个星期而已,真的是而已。。

测验补习,补习测验,每天都踩着一样的步伐,就这样循环,循环,循环,不停的循环。。。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这样过去,

“又是星期一了哦”“又是会课哦”每当说这些话,就要感慨一次时间过很快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很规律,规律到不行,

规律万岁!= =

多两天就5月了,也开始在倒数自己毕业的日子,差不多剩半年吧(又再一次的感慨)

眼睛眨一眨,什么都过去了。。

我们接受的教育制度啊,让我们的思考模式那样死板,造成我们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时间虽然过很快,还在烦恼那老问题啊,

读什么读什么读什么。。。

兴趣出路兴趣出路。。。

什么是梦想?梦想是什么?

要面包还是要梦想?

为什么我没有那份勇气。。。

 

最近才真正发现“只有头脑清醒才算真正富有”这个道理。

头脑清醒的时候,做任何事都特别称心。

 

 

10 comments:

  1. 嗯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ReplyDelete
  2. 是咯....大家感情已经好倒不懂怎么形容了.....毕业那天全班一定舍不得,一定哭啊....就朝你喜欢的东西去想想,也许会比较容易找到你的梦想......加油~~~鼓起勇气向前冲!!!^^人因梦想而伟大....哈哈....

    ReplyDelete
  3. 固定的时间吃饭是好事~哈哈今年完了就没有咯~高三就是酱滴~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April 29, 2010 at 4:54 PM

    给你讲到很爽这样,。。。唉。。哈哈。。好吧。。我也要学你规律。。万岁。。偶尔出来走可以把。。==··@@

    ReplyDelete
  5. 欣亿:你眨一下眼就高三了~~brayden:喜欢的东西啊。。。社会是挺现实的啊。。。要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需要实现梦想的勇气。。礼瑞:废话,比你好咯~哈~是啦,高三完了就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绅和:规律好啊~当然偶尔还是要停下来休息啦~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plyDelete
  6. 高三毕业后日子真的会很不固定@@~但是一样精彩^^除非你确定过后几时读书了 要不然你永远不知道下个月 下下个月是会做什么哈哈那就把面包变成梦想啦~~~\\(≧▽≦)/~

    ReplyDelete
  7. 高三还有固定的友情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April 30, 2010 at 4:26 PM

    是是。。没错拉。。可是我看你这几个星期还真的是超级规律的说。。“大家”很久没有出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9. 小菜:恩,很快我就能够体会到那种生活了~好一个把面包变梦想啊~我会考虑考虑的~蔚翔:也许吧,要等我毕业才能体会到那种朋友偶尔要聚在一起都难的感觉。。绅和:你有看到我咩?什么叫“大家”很久没有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