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要健康

好菌和坏菌打仗的时候,就是我情绪上涨的时候

我很懒惰和氢分子氧原子做朋友,因为我很懒惰让位能转变成动能,能量并不守恒

每天早上无奈的会遇见五谷燕麦,不过我更不想碰见淀粉

为什么它的反应这样迟缓,为什么它把大脑的指令搁置,为什么压力会抑制它

我真想剖开它,看一下为何它这样喜欢氢分子和氧原子!

什么大肠杆菌,什么威尔修杆菌,什么变形杆菌请高抬贵手饶我一命


那些什么凝气杆菌,什么厌氧性链球菌,什么乳酸杆菌就统统来找我吧

被那些坏菌搞得我要炸开了。。。

原来以前不去注意是不知道原来没有照顾它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我要维生素。。。

我要果胶。。。

我要纤维。。。

我要益菌。。。

我要健康的肠胃。。。。。

 

 

 

 

8 comments:

  1. 是读书读到疯了还是肠胃不苏糊到疯了?

    ReplyDelete
  2. 你真的疯了。。。

    ReplyDelete
  3. 维生素可以吃维生素丸,果胶纤维等都可以吃东西来摄取,只有健康的肠胃,坏了就很难救回来.....唯一的补救就是不让它再恶化,三餐要定时啊,照顾好自己........^^

    ReplyDelete
  4. 有沒有搞錯哦...越是要注重健康 越是不會健康像我去年這樣 一樣體弱多病現在就不同了 盡情享受 大風大雨我都不怕 哈哈ps:每天都愛護你的腸胃 為他精~!!!!哈哈!!

    ReplyDelete
  5. 姐:厄。。。两者都是吧。。。Issac:我真的是疯了。。。brayden:有啦,拼命在找那些有维生素、果胶什么的东西来吃了。。三餐定时的确重要,不过有点难啊。。阿超:还大风大雨叻。。我很快会雨过天晴的!多喝水最重要!

    ReplyDelete
  6. 我也常常幻想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自己身体所有不好的东西能够好像重灌电脑一样,一切洗掉重新来过。我也讨厌我的胃痛,我也讨厌我的皮肤敏感。我也不要我的近视,但我并不想要做激光手术。

    ReplyDelete
  7. 每天吃柠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