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SHE is the One 爱而唯一 大马演唱会

就在考试前,忘了哪天,小舅突然问我:你要去看SHE吗?我当然是没有考虑就直接说:要!

他说因为timo赞助她们,所以有票卖。不用排队就有票耶,心里当然是没有真实感

而且那时还不确定是不是撞到考试,结果考试就这么巧提前了!

考试完去是最佳的时机!真是太棒了!

新年过去了,考试过去了,就这样到了3月6号

在那天之前,其实没有很兴奋,因为真的没什么真实感

从她们一出道就喜欢她们到现在,以前是很迷那种,现在就是喜欢她们,没有到迷的境界

一听到可以去看她们还是非常的高兴的

我是受姐姐的影响喜欢她们的,可怜的姐姐,因为机票没得延期所以没得去,不要伤心,我帮你的那份也一起看了

结果就是我,静怡,嘉宁和郁铨一起去看,艾琪没得去真是不好意思,迟了一步了

昨天一放学,就马上飞奔回家冲凉,一点半就出发去吉隆坡了,四点到小姨家,在小姨家呆到五点多就过去bukit jalil体育场了

当然票是没有这么容易得来的,我们还要帮timo分宣传单,分到一半下雨,然后就在timo的帐篷里面避雨

雨越下越大,裤子鞋子袜子都湿完了,很狼狈。在那之前太阳明明还很大,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为了看她们而日晒雨淋吧

SHE的演唱会在开始之前每次都下雨,这次也真的不例外呢,也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

大概七点雨才停,我们再继续派,人潮越来越多,把手上的全部宣传单派完后,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的门票是RM198的,坐在楼上的,算是很不错了,因为那个体育场没有太大,舞台也只是向着一边而已

所以还是看得到她们,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呢,而且第一次就看SHE的演唱会,真是赞啊,哈哈

眼看就要开始了,心情是越来越紧张,结果还是没有准时开始啦

八点的时候,舞台旁边就陆陆续续来了dancer乐手之类的,就是没有看到SHE,我猜她们是在一开始另外两个歌手唱的时候进去的

第一个出场的是不知名的歌手,第二个出场的是Kay,某一届绝对superstar的冠军

我是蛮喜欢她的,她唱的“失忆”,我到现在还是很清楚的记得,不过她在这演唱会上唱的歌我没有这样喜欢

之后SHE就真的出来了,歇斯底里!!现场很high啊!尖叫到喉咙都要破了

她们现场唱的很不错,又唱又跳,真的很强,实力派的!耶!

有些歌想静静的听他们唱就很安静的听他们唱,有些歌想要跟她们一起唱就大声的跟着一起唱,

因为跟着她们一起唱的话,自己的声音就会盖掉了她们的声音,我旁边的那个人从头唱到尾...

她们不只唱自己的歌,还有唱英文歌,后来她们各自唱的时候,ella唱简单爱,hebe唱给自己的情书,selina唱崇拜

然后还有唱阿妹的三天三夜,这首超high的!唱到很爽咯~~

她们从八点半唱到十一点半,她们换衣休息的时候其中就有穿插一些关于她们的故事的影片,就都很好看

结束的时候她们没有落泪啦,我想也是习惯了吧这种场合,三个小时挺容易过的

回的时候人很多,被塞住很难移动咯,从体育场出去应该超过五分钟吧

就在要回去的时候,小舅就说还有位子可以去她们的庆功宴,我一听到就马上飞奔过去,当下觉得自己在做梦咯!

之后静怡也一起去了,是兴奋的咯!

她们的庆功宴在一个五星级酒店,其实我也是头一次去那种场合,那里都是商业界的人物,然后就是演艺圈的那些工作人员之类的

第一个近距离的是Kay,她就自己上前来跟小舅打招呼握手,商业界上的那种打招呼,哇!原来小舅这么威!

如果那是SHE的话,我应该会昏倒~~(花痴!)

拿了食物坐下来吃不久后,SHE终于出现了,她们三个都很漂亮啦,这个真的是近距离,真的是看得到她们的表情举止动作,昏了昏了~

一开始她们就上台,和主持人聊了一下就开始拍照,结果我们就这样跟着timo的品牌上台跟他们合照了

好近的距离啊!但是拍照的时间太短,只能看一眼就要马上1、2、3拍照,然后马上下台了

一辈子都想不到可以跟她们合照。。。哇哈哈!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原本想去跟她们要签名或是单独合照的,但是是不被允许的,我们就用尽了各种方法想要偷拍

虽然拍到的都是很多闲杂人等在旁边,有拍到就很好了啦~~不要要求太多

然后她们还有到处去敬酒啊,要是跟我们这桌敬酒就好!

大概呆到两点多三点,我们就回去了。因为很迟了,原本是当晚回的,就在小姨家睡,早上七点就开车回麻坡了。

 

放一些照片上来~

演唱会开始之前的体育场


 

小小的她们~


 

跟主持人聊


 

Hebe被挡住了~


 

放大了变模糊


 

杂志,信封,hotlink,VIP泊车券,扇子


 

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她们,死而无憾啊!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小舅,在此感谢他!

顺便帮他打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