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星期天的早上

很喜欢星期天的早晨,很清闲。

一大早踏出家门就觉得很舒服、很轻松

太阳特别的温暖

深深吸一口气~哇~呼吸都特别顺畅呢

尤其星期天的家里每次都剩我一个

没有电视机的声音,没有阿嬷和佣人的对话声,隔壁家的狗变乖了

脑袋很清静,心里很平和

鸟叫声听得特别清楚

烦恼在这时候都会自动远离我

那种心情是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复杂的琐事困扰我,没有局限的

想看报纸就看报纸,想听歌就听歌,想上网就上网,想发呆就发呆

所以睡到12点就太浪费了

要得到心境的安静在这样忙碌的生活中是挺难有的

忘了在哪里看到了,很多时候事情做不好是因为被太多的琐事牵绊着,导致无法专心一意的做好每件事

当心无杂念时,任何事都可以做得更好

所以啊,尽量不要让琐碎的事情牵绊自己才能做好事情。

忙忙碌碌整个星期,终于在这一天可以休息,所以喜欢这一天,不过只限于早上

为什么只限于早上呢

就因为下午开始就有事情做了,而晚上就是累人的补习,所以就只是早上轻松啦

今天早上的感觉特别舒服,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咯

早安。

 

 

8 comments:

  1. 早安啊~我的世界没有早上的。

    ReplyDelete
  2. 哦。。。告诉你一个秘密,明天有地理测验。。。哈哈。。。

    ReplyDelete
  3. 良榕:你这个夜猫子。。宇轩:omg!我竟然忘了这个测验。。天啊。。。

    ReplyDelete
  4. 快乐星期天=。=家长日。。死咯~

    ReplyDelete
  5. yeah! 完美的心情!!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28, 2010 at 7:51 AM

    今天家长日哦~~

    ReplyDelete
  7. 蔚翔:嘿嘿,老师也爱星期天~家杰:我还超级星期天叻。。。绅和:家长日啊,什么都成定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