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最近。杂

考完试后,我就一直松懈到现在,功课开心就做,懒惰做就不做

回到家,没有压力的睡午觉,轻松的上上网听听歌,写意的生活如此容易过啊。

考卷分下来,差不多都是我预料之中的分数,所以情绪没有太大的波动。不晓得妈看了那分数后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假期又要到了,开心哪,也是造成现在如此松懈的原因,假期里会不会翻开课本是个未知数啊,

想了想,是该严格的要求自己一下,不然很有可能就这样懒下去。

考试期间,除了最后一天,每天平均十点半就睡了,考试时就是特别早睡+好睡,

一考完,每天大概都一点之后才睡,没有读书就是特别的有精神。

那天拜五去上会课,第一次这样轻松的上会课,不用再注意集合时间,不用再准备报告

只是很开心的混在小孩子之中一起玩乐,等待纪律吹哨子,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轻了十公斤一样。

练习的时候,只是帮帮他们看一下新生,不用再安排任何的事情,就需等待别人安排我。

然后就是想拉什么就拉什么,其他的就由他们去忙了,只是偶尔给点意见。

比起以前,现在的确是少去乐团了。回到乐团,大家看到我依然会打招呼然后开开玩笑聊聊天,

虽然话题总围绕在矮啊,看起来不像高三生之类的,不过这样就挺开心了。

前阵子,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不耐烦了,自己都变得情绪化,吓死了旁边的人,尽量在改咯。

刚刚去tanjung野餐(其实就是带点食物饮料过去,吃聊玩乐咯),那里凉风习习,不会太吵,比我想象中好

上一次晚上去那里散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没有太深的记忆。下次没地方去,可以考虑去那里。

好啦,夜了,该睡觉了,晚安。

 

 

 

 

两个人的荒岛    S.H.E&周定纬

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有一秒 

世界崩溃成一座孤岛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再没有後路可找 或许就能天荒地老
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去实现
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给谁找
Baby 跟我逃 然後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爱以外 我什麽都不要

18 comments:

  1. 晚上去tanjung 最好被坏人捉

    ReplyDelete
  2. 你有瘦到么?~哈哈~

    ReplyDelete
  3. 被捉被捉~阿哈哈很轻松的一篇~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11, 2010 at 12:13 PM

    好久没有看到你。。你变美了~~哈哈!!习惯勒。。==\'\'没有拉。。其实你们这届没有高三的感觉勒。。别怀疑,这样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5. gill :被坏人捉证明我值钱,哈!蔚翔 :他看起来一脸通缉犯的样子。。。警察看到都会block蓝:瘦?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家琪:哈哈,在很轻松的心情下写的所以很轻松咯~~希望每天都能这样轻松啊。。。家杰:对,我没有矮过!耶!绅和:你对每个卸任了的团长都这样说啊= = 会吗?我们没有高三的感觉?怎么可能?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11, 2010 at 3:56 PM

    屁啦。。我只跟你讲。。而且都是事实啦~~哈哈!!不是那种课业上的啦~~就那种感觉上的感觉没有感觉到你们的感觉给我们的感觉是高三的感觉。。。哈哈!!明白吗!?

    ReplyDelete
  7. 最好是咯!一句话里面就有六个感觉。。。耶!那证明我们还年轻!不用毕业啦。。

    ReplyDelete
  8. 哈哈~比较好奇你跟谁去的捏^^

    ReplyDelete
  9. 因为你说你减了20公斤~==

    ReplyDelete
  10. 宛嫔: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哈哈~~那天有去的大概都有在这里留言啦~蓝:是十公斤,只是运用夸张修辞手法啦。。好咯,每天都讲人家肥的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没有jio的咯。。伤心伤心我哭给你看T_T

    ReplyDelete
  12. 哈哈~sorry啦~不要难过开玩笑罢了~其实你很瘦@@

    ReplyDelete
  13. 宛洁:不要哭不要哭,姐姐给你糖吃~~哈哈~~~好咯,下次天时地利人和,我就jio你咯~蓝:太迟了,你伤了我的心。。。啊哈!不过我也真的没有很瘦咯。。

    ReplyDelete
  14. yeye~~以后试看看这个方法找个主席来做然后卸任~~~绝可以瘦10公斤~~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你这样的身材还不够?~等下肥了才发现现在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