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不苏糊!

 

 

 

 

 

胃不苏糊!!><

 

 

 

 

 

 

 

15 comments:

  1. 铭航你在哪里?~

    ReplyDelete
  2. 很辛苦 的 >.<~要好好照顾 ~~要不然会有很多后遗症 的 ~~

    ReplyDelete
  3. 忍一忍 希望明天会好点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3:32 PM

    哈哈!我今天也是勒~~几乎是够力那种~~早上胃痛~~吃了肚子痛~~过后又在胃痛~~吃了又肚子痛~~过后又在胃痛~~吃了又肚子痛~~回到家大便好了点~~现在有胃痛~~哎~~

    ReplyDelete
  5. 要不要胃藥?我有很強力的胃藥

    ReplyDelete
  6. 銘航講笑話會更痛

    ReplyDelete
  7. 在这里~医生问一停:你怎样了, 一停说"胃不苏糊"医生说"胃什么?"一停说"我不知道"医生说:"胃什么"一停说"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8. 銘航退步了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恩,這個不行噢,別把上海的寒冷帶回來!!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 铭航发功!!!!

    ReplyDelete
  12. 小菜谢谢你,我会小心的。子杰我有吃药了,不算胃痛啦,就肠胃不舒服,然后很反胃咯吃了药就去睡觉,以为会好,早上起来还是一样反胃,不过现在比较好了。。铭航的笑话!!哈!这样也能编笑话,佩服!绅和你是吃错东西啊?这样够力的?

    ReplyDelete
  13. 哦哦~你太忙了。。忙到胃抗议。。哈哈

    ReplyDelete
  14. 胃不苏糊还那么拼。。。文娱会虽然重要,但身体健康也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