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2010年高三理文娱会

2010年1月14日高三理文娱会"The Hidden Secret"结束了。

我开始参与工作的时候是在音乐会之后,前半部的准备工作我真的是完全没有参与到,后半部我就全程参与啦~

这一次的文娱会,我是布景组的小组员(但还是很重要的!)

布景组有玉辉,jason,阿兵,我,微芳,宇辉,运贤,佳炜,国长(好像有漏了)

总共三片布景,彩最久的应该是图书馆那一片吧,也是最有成就感的那一片

一开始在学校彩布景,后来搬去我家彩,因为学校有活动不能借

彩布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布加颜料也不便宜啊。。

最大功劳是designson啦,布景都是他设计的,然后就是铺报纸的运贤佳炜啦,他们的功劳也很大啊(因为本人不是很喜欢铺报纸)

还有还有换水的包公,没有你就没有清洁的水用啦,大家都懒得换,哈

布景组的口头禅:彩错没关系,可以盖的啦!(用Pelaka的好处就是可以盖颜色咯)

大概用了四五个礼拜彩完三片布景吧,美术进步了!哈~听到有人说布景漂亮就觉得是值得的啦~

道具组真的是很厉害,什么门啊,锯子啊,帽子啊都做得很真咯~我也是有过去帮忙钉钉锤锤,还不错玩,哈哈~

至于造型组,我就没帮上什么忙,整个造型组都是女生,除了演员和木偶,就只有我和微芳是布景组的

在礼堂准备的那几天还蛮累人的,前前后后练了很多次才练得比较熟,换场比较快

那些绑秋千,绑布景,绑柱子,绑残肢断臂就比较累,我觉得我是最轻松的了,只是搬椅子

在后台的工作人员真的很重要!没有他们就不可能有完美的演出啦!(这是我第一次当后台领悟到的)

我除了是布景组的小组员,也是配角之一,第一幕就有我啦,一名老师。

当我换上那套老师的服装后,大家就觉得我很适合当老师啦(汗),有人说我变成熟啦,哈哈

我只是上场短短的几分钟啦,不过化妆是久的咯

一开始有一点紧张啦,就一点点,毕竟是第一次上台演戏

不过就真的文娱会后大家看到我就叫我老师啦= =顿时变老了。。。

说说剧本,最大功劳是凯彬啦~我们的编剧~

四个主角死掉的那幕,说真的,我看的时候都被感动了,只是一直忍着泪

不晓得是因为自己的班自己的朋友所以感动,还是真的是被剧本感动

不管怎样,我被感动了!

文娱会,给每个人都带来不同的感触吧

虽然用了整个假期时间,开学了也每天忙到晚上,累是累,其中还是开心的

除了合唱比赛,同一班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的机会也不常有的

因为文娱会我们更凝聚了,重要的日子至少都有三四十个人出席

今天的庆功宴,也只是四五个人没出席,大家都很好的出席了~

虽然菜色不怎么好,虽然惩罚很恶心(喝别人从最里吐出来的水,是超级无敌恶心!),但大家都参与了~

还要谢谢佳俊把那些照片和录影整理出来~

最后一年了,中学生涯还有多少次这样的相聚呢?

一样祝福各位~

 

 

 

 

6 comments:

  1. 老师!!!!背景很好看,不错ucuo

    ReplyDelete
  2.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吧...一年的时间其实就像是一眨眼而已很快很快...祝福大家~*想到那个惩罚害我隔天不敢吃东西...

    ReplyDelete
  3. 如果没记错的话 帽子应该是造型组做的 哈~是咯 真的是最后一年了还会有多少次像这样四十几个人围坐在一起 玩游戏还有多少这样的相聚好好珍惜阿 文娱会结束了 一切也该放下了就让它过去吧~

    ReplyDelete
  4. 帽子是造型嘀~好像在聚在一起哦 。。期待团圆饭 嗯,游戏,真的很恶心~

    ReplyDelete
  5. 这个文娱会大家都付出了心血,最后的演出我们得到了成功。。。最后一年了,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再在一起办项文娱会这样的活动了,所以这次的相聚显得格外美丽。。。文娱会已经过了,该放下的还是得放下了。希望这年能够留下完美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