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2010年高三理文娱会"The Hidden Secret"

2010年1月14日 高三理文娱会"The Hidden Secret"圆满落幕!

 


恭喜我们演出成功!~

All For 3 Science, We Can Do It !!

 

 

*想在这一天记录这一天,但却累得不知如何记录,所以有待补充.....

 不过想知道各位的观后感~*

 

 

 

11 comments:

  1. 有种想一直演下去永远不要停的感觉。。。好不想结束,大家忙了这么久,筹备了那么久,这么快就完了。。。真的很不舍得。。。大家一起忙的时间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希望大家能永远记住这一天。。。很开心能成为2010年高三理的一份子。。。 All For 3 Sciencc~~~WE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all for 3 science,we can do it!就是这样,很庆幸自己是2010高三理的成员~

    ReplyDelete
  3. 首先。。。。我看到你出场,我已经在笑了。。。老师早后来,校长出现,我beh tahan了。。。最后,郁铨出来,要不是身份问题,我一定笑翻。。。你们好像都在演自己好啦,总的来说你们应该蛮用心的也很努力,背景布条很好看,而且你们还是事前录音,表演的时候不能出错(虽然联嘉敲到头,她还是继续演下去,台下威胜笑到很大声)很精彩很精彩可惜现在文娱会的时间缩短了

    ReplyDelete
  4. 精彩~想不到我们团的人都哪里厉害演~哈哈~我们也可以来一个文娱会了~不错厚~40周年也要这个~哈哈~~演出成功~!

    ReplyDelete
  5. 用戲劇來結合音樂會!!??!!

    ReplyDelete
  6. 樂團的人都實在愛演

    ReplyDelete
  7. 阿哈哈~真的会笑到翻也~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4, 2010 at 3:17 PM

    其实很好咯~~~真得!!今年可能真的很有实力咯~~大家都演得不错!!哈哈!!嗯~~就哈哈!!刚才讲~~好像是我们团的文娱会,然后高三理来客串这样子!!哈哈!!

    ReplyDelete
  9. 嘿嘿。。我要看录影。。听大家这样说。。好像度是认识的在演。。更让我想看。。我要看。。我要看。。^^

    ReplyDelete
  10. 宇轩:是咯,能有幸和大家一起办这场文娱会真的是很开心~结束始终会到来,最重要的是留下好的回忆就够了~安子:有缘千里来相会啊~蔚翔:嘿嘿~那就是说我们的导演厉害选人咯~现在想起来,我们真的是付出很多的心血在上面~布景美哦?我是布景组的~哈!文娱会的时间的确是太短了,筹备了这么久,在台上就短短的一节课。。不过有机会演就很好了啦~不过之前一直叫你“老师”,现在别人看到我也叫我“老师”了==好老哦。。(难道这是报应??)蓝:乐团也要演戏啊?等下我们变戏剧社= =子杰:这个有人试过吗?茁奕:哈哈~有一点~家琪:真的好笑哦?我们都不是演笑剧。。。绅和:谢谢~哈~还找我班去客串叻。。小苏:如果我能拿到录影,有机会的话给你看咯~

    ReplyDelete
  11. 當然有,而且專藝他們搞的那種親子音樂會,所有團員都要上戲劇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