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科学好好玩!

我好喜欢物理哦,那些公式好好玩哦。。。

我好喜欢高数哦,那些三角函数不难啊。。

我好喜欢生物哦,那些结构式最好记了。。

我好喜欢化学哦,那些反应式不多啦。。。

全部我都好喜欢啊!(无言)

你们,喜欢吗?

 

不想来的还是会来,所以

大家勇敢地面对考试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

 

 

(要考试了,放松一下心情。。)

6 comments:

  1. 喜。。。欢。。。。(虚弱)

    ReplyDelete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8, 2010 at 1:34 PM

    我。。。喜。。。欢。。。。啊。。。。。

    ReplyDelete
  3. 老师。。是dai suki~我。。只喜欢物理,生物,高数。。

    ReplyDelete
  4. 我给你枕头还有降温的湿毛巾

    ReplyDelete
  5. 考完试啦。。。终于。。。gill:我也是很喜欢啊。。。(无奈)蔚翔:啥意思?绅和: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哈!家杰:喜欢就要努力!加油~子杰:我没有生病。。真的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