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卸任了!

2008年9月当选团长候选人

2009年2月13日上任了

2010年2月5日卸任了

我卸任了!

其实当初的面试,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出席

当时顾虑课业顾虑压力,深怕自己无法兼顾无法做好,顾虑这顾虑那

最后还是选择面对,然后很快的,上任了,一年过去,卸任了。。

还记得前几次的集合是紧张的,以往很少报告,所以报告时总是会口吃一下

然后每一次集合完都会松一口气,不过到后来也渐渐习惯了,都不怕了,就像吃饭一样很平常

这样让我的胆量变大了,这就是环境所逼的结果,你不得不经历的。

除了这个,小六生的表演也训练了我在大家面前说话,虽然会紧张害怕,但还是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

这一年下来,压力比我想象中的小了一些,就一些,还好这样让我坚持了下去,坚持了一年

在这里,要谢谢各团委的配合,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配合,我看我也很难坚持下去~

能跟你们一起合作也算是一种缘分啦~在跟你们沟通的时候应该有得罪的地方吧,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遗憾的是今天没有拍到照!不管,之后一定要拍到!哈

那个“卸任证书”,是我想出来的idea,然后意莹设计的,你们一定要好好保存哦~

卸下包袱,是轻松是期待。

很幸运的我能够进到这个乐团

从进团到现在,六年了

有欢笑,有泪水,有叛逆,有批评,有埋怨,有无聊,有有趣,有白痴,有智障,有成长

乐团,给我的回忆很多,给我的体验也很多,并不后悔自己的付出

谢谢乐团~谢谢各位~

还有低音组,我也不是乐器首席了,最后一个目标,我们的专场音乐会!

为了这个你们要好好加油啊~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你们最棒了!

希望接下来乐团能够一直往上冲!加油!

 

 

11 comments:

  1. 我很喜欢卸任证书~也要谢谢你的包容啦~

    ReplyDelete
  2. 有白痴又有智障。。。你是说人还是。。。。不管什么,有经历有回忆,那时最好的

    ReplyDelete
  3. 這里放下又是一個向前沖的時候了

    ReplyDelete
  4. 专长音乐会靠你了!!真的很希望你们搞出一个可以成为乐团音乐会典范的一个有趣的音乐会呢!!还有,团长呀,我觉得你真的很不错啦,只是我看到乐团在你手上是很团结的,这个很感动呢

    ReplyDelete
  5. 专场音乐会!感覺好棒呢~~等我啊等我~我就快回去跟你們相聚~~

    ReplyDelete
  6. 宛洁:是吗?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呵呵~好啦,人非圣贤啊~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有在过程中学到东西。蔚翔:就那些很白痴和智障的事情咯~也可以指人啦~哈~对啊,最好的收获~茁奕:是啊,我现在又踏上了另一条跑道了~正在储蓄精力开跑了~子杰:哈哈,不可以靠我啦,要把机会让给他们了,不管如何,还是要低音组一起努力才能成功啦~谢谢你的称赞啦~不过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啦,这是这几年一步一步走来才有今天这样的成果的~就只是在我手上的时候正是大家团结起来的时候啊~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这样下去咯~欣屏:恩~你赶快回来啊~我们一起上~嘿嘿~

    ReplyDelete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6, 2010 at 11:17 AM

    好啦~~今年还真的是承认我自己真的做得不好~~你有为我而烦过吗??有的话sorry咯~~没有的话时最好咯!!哈哈!!嗯~~~好啦!!今年就要注重于高三统考~~可是忙完了记得回来就可以了拉!!哈哈!!嗯~~听说你今年(自己也觉得拉!!)做得不错咯~~~嗯~~这样就行了!!!哈哈!!前团长!!哈哈!!

    ReplyDelete
  8. 哈!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9. 松了很多了对不对~还是有很多目标要前进~棒棒~

    ReplyDelete
  10. 哈哈~低音组最棒了!卸任了就轻松了很多了未来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哈哈~恭喜~我上任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