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积极!

说说最近

 

假期后就开始了spm预考

恩,不被我们重视,也不被学校重视的考试

没有做准备就去考了,历史道德什么东西

一堆马来文和英文字,只有华文是华文!

不用担心,预考而已啦。。(安慰自己的最佳方法)

重点是一考就考两个小时半,真是煎熬啊~~!!

终于过了。。谢天谢地。。(还有一个正式考!)

 

spm完了就是招生活动,每年都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重复看一样的影片,重复看其他团体表演,

唯一不同的是我这次要为乐团做介绍,

难免的紧张!不过是个训练胆量的机会

所以也没有抱怨太多啦。。

第四节回到班上,冷冷清清

表演的表演,做辅导员的做辅导员,做实验员的做实验员

班上只剩三个人,不用上课咯

 

  

 

现在还在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找不到!!

没关系,耐心寻找,一定找得到!

自我增值自我增值!

要学会坚持!

养成看书的习惯,培养耐性

某个人影响了我好多

希望我可以被影响得更好啦!

 

 

 


种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

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个性

种下一种个性,收获一种命运

 

 

笔墨都难以形容的开心咯~~哈哈~~

你是不会理解的啦!

 

 

 

 

 

8 comments:

  1. 种下一种命运,收获一场死亡...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这么开心吗!最后还放你是不会理解的啦!!你在炫耀什么!!

    ReplyDelete
  3. 对啦,每个人生出来以后都会生老病死啦!不如现在就死!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在说你!你看你看,都说你是不会理解的啦!

    ReplyDelete
  4. 好啦!我是不会理解的啦!!!!

    ReplyDelete
  5. 只有我会理解!(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ReplyDelete
  6. 我知道阿,因为你去弄头发了,是不是被发现了?容易理解的说。。。

    ReplyDelete
  7. 跟我头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去剪头发而已,没有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