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10月要到了。。

突然发现要10月了!!

这一年又要结束了!!

到了这时候,又要回想过去自己做了什么事

初一,

懵懵懂懂,上课不敢睡觉,下课想睡但是睡不着,

上半年很努力的读书,下半年就开始懒惰

乐团还是新生,过得最悠闲最轻松,也是最慢的一年

初二,依然很悠闲,不过就学坏了一点,上课看小说,成绩单上的品行分还是甲下

都说上课看小说,所以就是堕落的开始,不过考试临时抱佛脚还是混得过去

至于乐团,那年全国赛,打鬼!梅花吟!夏夜!爽咯!怀念~

初三,

上课开始睡觉,某某老师真的是很会催眠~~(不过她真的教得很好!没机会再被她教了!)

上半年还在玩,废了很久,印象中八月假期还在废,之后就拼了!

那年隽漾族情,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那时的solo逊毙了!

高一,

除了忙还是忙!接着就是压力压到我半死!

兼顾不来,功课一塌糊涂。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华族乐器知多少,洁颖,抱歉,我没帮上忙(这时候说应该不迟吧?哈)

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的小叮当~虽然真的很逊,开心就好!

高二,

除了高三生,就是各位的老大,关键性的决定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今年的压力反而没那么大,我看开了?还是习惯了?

茫茫然的一直在寻找着目标。。。

很抱歉,我说话不算话,让你们失望了。

接下来唯有努力,为了自己。

音乐会,文娱会,这两个就把假期用完了,再来个spm!耶!。。。

快乐的迎接10月(因为我的生日就在10月!哈)

考试月,大家加油!!

预祝各位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15 comments:

  1. yeah 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你初二的时候是坏小孩啊。。。我也是咧。。。还差点留级==

    ReplyDelete
  3. 那就加油咯!!!我们都支持你^^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September 27, 2009 at 1:33 PM

    哇~~竟然从初一讲到现在!!哈哈!!不错,我的更精彩叻!==!

    ReplyDelete
  5. 对啊~不过我现在很乖了!哈哈谢谢,大家一起加油!我只是讲重点,没把精彩部分讲出来~

    ReplyDelete
  6. 过着过着,咱们的生日终于要到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就快轮到我们驾车了。。。等着生日吧~看你们华乐现在好像越来越忙了。。。在忙华乐的事也要兼顾课业哦~年终考要来了。。。现在上的东西真的很难。。。上课要用心听哦~;-)

    ReplyDelete
  7. 只要会专心,再多的活动都能应付。。。。时间分配好了就行。。。。过去的例子太多了。。。

    ReplyDelete
  8. 要我从初一讲到现在呢。。。。。我看没有人会比我的 精彩了!!!!帅!!

    ReplyDelete
  9. 那你要从30年前讲起了!!

    ReplyDelete
  10. 讲是很容易啦!不过会尽量咯!厉害咯,是没有人够你久啦,你赢了!

    ReplyDelete
  11. 30年前啊。。。。。在麻坡河岸上的一个小村落,一对长得很帅气的兄弟,无忧无虑的过着童年时光。。。。抓鱼、河边游泳、果园里的捉迷藏、婆婆家的咖啡店的味道。。。。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ReplyDelete
  12. 老大...你要多看点小说==什么开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