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依然是加油~

当起班上的卫生


其实我之前就在想我会不会当到卫生

结果真的中了

说真的

上半年没做过几次值日

很多时候都是不在班上,很多公务

但大多是忘记了,没人提就真的是忘记

我知道卫生难当

但是当自己当上的时候,才会真正的体会到

我一当上的时候,我希望的只是我可以坚持久一点

耀铭,对不起,我那几天的语气不是很好

因为我累了

不管是班内班外都要管,所以我觉得很累

抱歉。。是我个人问题。。没事的。。

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

大家记得要记得自己的值日

谢谢

 

 

乐团

突然的

一屁股的活动就这样滚过来了

不知不觉的

真的没发现

大扫除+交流+演出+训练营+乐浪+新加坡老师过来+等等

团员们

加油啊~

**谢谢校长请我们吃午餐~RM 240啊(交流营当天)

校长真的是太好了~~

谢谢校长啊~~

大家要对校长好一点啊(我没有被收买~真的~)

 

 

 

美好的星期六晚上

就这样给我睡去了!

去喝个茶也好过睡觉吧。。

切。。

 

 

明天的行程照样是满的

我的天啊

不过有得打球~嘿嘿

高兴,很久没打了

明天有比赛看咯~~

大家加油啊~~

 

 

功课功课

赶快去做

大家不要再蹉跎岁月了

现在就要开始努力了

上课不要睡觉要专心

老师吩咐的功课要做

测验要读

下半年了

没剩多少的时间让我们努力了

加油!

 

4 comments:

  1. 最后一段不知道為什么看了就是很想笑哈哈加油啦記得不要蹉跎歲月了要知道歲月不饒人啊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咯~~像小学生在写作文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3. 恩恩~~大家都要加油蓝笨勋,你笑屁啦~再够力一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