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无奈。。


有时真的很佩服一下自己

功课可以一拖再拖,拖到月球去了

时间就过得这么快,这么快

一个礼拜一个礼拜酱过

我期待姐姐回来,但是我知道不用期待

一下子就到了,时间就是这么快过的

 

我的定力依然如此的薄弱

要有定力是需要很大的力气和勇气和动力

跟自己说今天一定要把功课做完

说了几天了。。。。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门了

结果还有台湾交流的纪念品还没买

就跟他们出去买了

结果的结果

还是很迟(十一点)才回家

啊~~(呻吟着。。)

美好的夜晚,结束了。。


 

 

今天的心情有那么一点点复杂,就一点

其实每天都在烦恼着,那一堆解决不完的事情

每个周末都有事,没有多余的时间

我的生活方式,好像已经就这样被定格了

每天做着跟课业无关的事情

也许我还是不懂得分配好时间

抓不住时间,抓不住

我在这样下去,会很难看,真的很难看。。

谁都救不了我吧。。

等别人不如还是自己想办法补救吧。。


 

 

 

一堆东西还没做

不说了

明天还要去社区服务呢

希望明天的交流成功~~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1. 高二了,学会归学会,课业还是比较重要的。只要懂得分配时间,每天指定自己做一两个小时的功课吧。可能不能完成,可是至少还是做了一点,比没有做到的好。加油。

    ReplyDelete
  2. 恩~我会尽量分配好时间~~你也一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