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考完试

现在,时间写着
2.45am
考完试的这一天
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疯

庆功宴
突然改变地点,又在我家了
对,就是庆功宴
合唱比赛的庆功宴
我们真的得冠军了
付出很大心血的冠军,真的很开心~
不过对于这样的爬地,已经有点麻木了
没什么特别的,除了吃就没有了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心态
抱歉,没力做任何的努力,就这样让它去

收拾收到12点,再出去喝茶
做了疯狂的事(自己觉得)
跟他们一起去打机
很想打机
这次考试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像初三时候的考试感觉
那一种感觉,还蛮爽的
打机生活还不错
注意力都被分散了
不要说我逃避,哈
假期一定要打机,耶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没有力气再难过
习惯的说服
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努力了
做回自己

虽然偶尔还是闪过了画面
我知道画面的颜色会渐渐褪色
看开了,没什么的
日子不会因为我心情不好而停止
所以让自己快乐是自己的责任
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