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电影演完了。。

又被执着找上了
脑袋里的想法一直转不过来
习惯在作祟?还是依赖在作祟?也许两者都不是。


戴着面具面对你,好几次想要脱下面具
但是害怕脱下面具后会对你造成伤害,
所以选择继续戴着面具。。
眼睛红了也只能说沙跑进了眼睛,
面具下的脸庞早已被沾湿了。。


心里那扇门不知什么时候为你而开,
现在才知道那扇门开的不是时候,
狠下心地将它关上了,
开了另一道窗,
希望看得见雨后的彩虹。



也许。。
我们演的不是一部连续剧
只是一场电影
也许没有连续剧这么长
但精彩部分都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演完了
就算是续集
主角也不再由我来演
但至少那部电影
我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在里面
所以也没留下遗憾





下决心了,
想通了,
得失心不能那么重,
要为曾经拥有感到开心吧~
打开窗口,就能看见太阳了~





把上昇星座重新算一遍
能不能理解自己的改變
租幾部喜劇電影學經驗
找一個調和情緒的觀點
面對這個大世界
老師沒有教 而我還在學

好朋友喜帖紅的好鮮豔
隱約催促我該找個人陪
相愛到分手循環的情節
雙人床不如一張瑜珈墊
活在這個大世界
用什麼方式 呼吸最特別
It's True 我會更樂觀一點
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I do'
二十四個小時 都還不夠我實現
每個心願

It's True 我會更爭氣一點
It's True 珍惜身邊的一切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I do'
三百六十五天 都還不夠我理解
這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